_山穹记_

双黑‖太中‖发花痴专用小号/只刷双黑

穹岛

双黑‖对这个清新小短片热身 估计差不多就五次左右更新的样子  只有太中一对
今天码的时候特别想写湿身play但是还是打算最后结尾的时候play一下  总之是不会写肉的 
清新日常小短篇(:3▓▒
最后发牢骚:太中怎么还不结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2】
       太宰治在寻找轻松有趣的谈话对象,能够在一起自杀是最好不过。聪明,男性女性都行。虽然在他眼里终于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问题。有趣的人可遇不可求。然后看着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孤独而傲慢地转动。

       直到他遇到了中原中。那双眼睛不是像芥川龙之介那样崇拜的,也不是像boss那样蔑视一切的,更不是像他自己那样仿佛毫无平仄的眼神。从开始对自己腼腆相笑到后来的愤怒,这一过程中太宰治何尝又不是每分每秒都注意着他。
       中原中也从不隐瞒自己,至少在他面前。
       约定好的前一天这个城市依然未有丝毫奇迹发生。街头空气污浊。过路的人匆匆忙忙。空气里有物质生硬的芳香。

       “至少我可以期待一下明天吧。”太宰治托着脸,已经很有没有和中原中也好好相处过了。但是也许是打架才是他们真正的相处方式。
       灯光通明的地下铁,百货公司,深夜的咖啡店,石库门破旧房子,阁楼的尘。中原中也侧躺在床上睡不着,辗转反侧都是太宰治约他出去的话语。“该死,做梦都要梦到他。”

       中原中也是不懂太宰治的,那种只会自杀,整天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发呆,视线穿越城市逼仄的天空,恐怕落在一个荒野里。一种不确定归宿的流动。

       远方淡白的天空渐渐泛蓝,公园的不远处有棵樱花开了一树粉白的花。太宰治提前站在樱花树下。今天没有日常的褐色风衣,普通深蓝色连帽卫衣加牛仔裤,谁又能想到这就是曾经叱咤风云的双黑之一太宰治。

       “中也。上午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 中原中也也不再是那套紧身西装,黑色的长袖棉织T恤,破洞牛仔裤,球鞋,脖子上还挂着一个老旧的怀表,手上拿着两杯奶茶。头发随意地捆在一边搭在肩膀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太宰。”
       太宰治拿过中原中也递过来的奶茶,是他最不喜欢的口味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矮子。你不会在报复我上次给你点的饼干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再叫一句矮子就杀了你。爱喝不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矮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捏爆奶茶杯的中也引来了不少路人的注意,太宰治笑着解释不好意思弟弟突然生气了之类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谁是你弟弟啊。”中原中也抬手向着太宰治的脸打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过了,不仅你的招数,连你的呼吸频率我都了如指掌。”太宰治用手包住了那拳。
         中原中也的表情还是那个——只对太宰治有的表情。他们熟悉到可以用表情交流。那是一种确实的交谈。所有的语言都是从心脏最底层流出来的,互相专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想去哪?”太宰治牵着中原中也离开人群,在附近的奶茶店又买了杯奶茶,发现阳光热闹起来了便问了问中原中也。“总不能一直这么走下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中原中也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。其实在租住房的那个时候,太宰治每晚给他盖好被子他都是知道的。当太宰治转过身,传来他熟睡声的时候,中原中也会看着他的背,每晚都在想: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能不能一直这样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都还不知道你约我出来到底是干什么的。”中原中也又顿了顿,继续说道,“毕竟也不是一个组合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太宰治看向中原中也,没有说话。正巧两个人分神的时候,旁边阿姨带着的小孩一不小心把水泼在了中原中也的衣服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以矮子的身高,能够泼在衣服上。”太宰治的人生乐趣除了自杀,接下来的就是调侃中原中也了。“哈?你想死吗太宰?”得到回应的是眼下这个人嘴角上扬的挑衅。

         多年后太宰治还是能够想起在阳光灿烂的中午,他旁边站着的是被水淋湿的中也,轻佻地笑着看着他说着要杀了他。太宰治小心翼翼地想象着中原中也的身体。一树梨花压海棠,良辰美景,只是瞬间。他期待中原中也柔软的嘴唇,花朵般贴近他的脸颊,愿意为此而陷入深渊不得翻身。所有的快乐,只是罪恶。

        太宰治按捺住自己跳动频率加快的心脏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不是……有点不太对劲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也罢……一直都是中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迅速回过神来,牵着中原中也的手说:”那就去逛商场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,在所有时候,也喜欢某些人,在他们偶尔像你的时候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